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市领导服务帮办重大项目和六大中心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各相关处室、信息中心:


    《关于进一步做好重大项目服务帮办和“六大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连发改办〔2010〕550号)下发以来,各分管领导带领有关处室,认真做好服务帮办工作,我委承担的28个事项(其中牵头16项)取得了积极进展。为落实工作责任,加大推进力度,根据委主要领导要求,请各相关处室、信息中心将承担服务帮办重大项目和六大中心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有关建议,形成材料后,于6月1日(本周三)下午下班前将电子版报办公室林东。


      特此通知。


    附件:市委督查室、市优化办《关于建立市级领导服务帮办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督查报告》(请到委网站督查考核栏目下载)


                                                       办公室


                                      二○一一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