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通告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2 13:10

为加快建设“幸福港城”,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市人民,充分重视民情民意,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 2022年,市委、市政府继续实施“开门办民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建议应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在公共教育、医疗卫生、生态环境、就业创业、生活居住、公共安全、交通出行、文化体育、居民收入、社会保障等重点民生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原则

1.具有普惠性,能够体现一定群体民生诉求,解决公共民生问题。

2.具有可行性,具备一定社会需求及实施条件,具有可操作性,年内可以完成或达到一定实效。

3.具有精准性,贴近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重点围绕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以及我市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和完善的方面。

4.具有合法性,建议事项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符合社会公德。

四、征集方式

请参照《连云港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格式,采用实名制方式提出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相关表格请从“连云港市政府网站(http://www.lyg.gov.cn/)”或“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fgw.lyg.gov.cn/)”下载。提供以下征集方式:

1.填写《连云港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将电子稿发送至lygmsss@126.com。

2.登录“我的连云港”app,在首页民生实事专栏留言提交(无需下载表格)。

3.信函请邮寄至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连云港市朝阳东路69号市行政中心7楼,邮编222000),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附表:连云港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1日

连云港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