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市发改委新建网站正式投入运行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各处室、下属单位:


        我委新建网站( http://fgw.lyg.gov.cn,也可登陆市政府网主页面,通过左下角友情链接—部门网站点击进入)自9月1日起正式投入运行。网站是我委对外宣传政策、传递信息、为民服务、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推行政务公开、坚持依法行政的重要渠道,也是加强系统内部建设、促进工作交流的重要阵地。


请各处室、下属单位根据委内目标综合考评办法的要求,对照网站相关栏目,落实具体承办人员,及时提供项目申报、会议通知、重点工作进展、外出调研考察等各类可公开信息,保证栏目内容更新,确保上网信息数量和质量。也欢迎对网站栏目设置等提出宝贵意见。


        办公室负责网站的维护、管理工作,各类上网信息请报送办公室陈东奎,以便统一发布。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