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十大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备选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2010年是“十一五”建设的收官之年,为全面展示五年来的辉煌成就,深入总结五年来的宝贵经验,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广电总台拟联合市有关部门举办“十一五”期间全市“十大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影响港城十大经济人物”、“感动港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每项评选由相关部门先行推选出20个候选对象,再通过公众投票,最后由组委会评审产生最终结果。其中,市发展和改革委牵头“十大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评审组工作,负责制定该项评选的具体标准并组织评选,推荐20项成就供市民选择,评审结果送呈组委会审定。
         经过讨论研究,特制定“十大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评选标准:
         主要在2006-2010年度内发生的,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重要成果、重点项目。
         有助于我市经济实力增强,经济结构优化、产业层次提升的重点项目、重大工程。
         有利于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群众生活切实改善、海滨城市加快建设的重要成果。
         有利于各项改革逐步深化,对外开放水平提升,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扎实推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重大事件。
         请贵单位按照评审标准,推荐3-5项重大成就以备选,并于12月2日下午下班前将备选项目及200字左右推荐理由反馈至市发改委综合处。
         联系人:宋彬。联系电话85825189。电子邮箱:lygfgwz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