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连云港市援疆前方工作组正式入驻新疆霍尔果斯口岸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我市对口支援新疆霍尔果斯前方工作组一行4人于12月25日正式入驻霍尔果斯口岸,受到口岸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工作组在南京参加了全省第七批援疆干部人才集训班。集训期间,省委书记罗志军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泰峰,副省长史和平等省领导亲切看望了援疆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罗志军勉励援疆干部要牢记党和人民重托,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在新疆这片祖国的热土上建功立业,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建设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
     22日下午,援疆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飞赴新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送行。省援疆干部人才陪送团同机赴疆。伊犁自治州领导李湘林、毛肯、吐尔逊・吐尔地、沙吾提别克、阿力木江、王兰军、王建中、焦宝华、吐尔逊汗、祖农及州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在机场迎接并同援疆干部一一握手。身着节日盛装的各族青年载歌载舞,为江苏援疆干部送上了一束束代表伊犁各族人民心意的鲜花。
    受自治州党委书记李湘林的委托,伊犁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吐尔逊・吐尔地代表州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在伊犁州党委礼堂致欢迎词。江苏对口支援伊犁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伊犁州党委副书记于青山在会上代表第七批江苏援疆干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援疆干部将不辱使命,牢记重托,在伊犁州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各级党政组织和各族群众,团结拼搏、勇于创新、求真务实、廉洁自律,为维护边疆稳定,促进苏伊两地合作,加快伊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