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召开县区发改委主任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8 14:56

6月17日上午,市发改委在市行政中心427会议室召开县区发改委主任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态势,抓紧抓实“六稳”“六保”工作,为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龙,市重大项目办主任许彬山及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功能板块)发改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功能板块)发改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了当前各地经济运行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对经济走势进行了研判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谈了一些看法。

韦怀余在随后的点评发言中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发改部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认真贯彻省市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决战决胜目标,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有针对性地实施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为复工复产、满产稳产注入了新动力,助力全市经济呈现企稳回升、逐步向好的发展态势。

韦怀余强调,全市发改部门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系统的眼光,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和全市经济走势。工作中,要进一步聚焦指标提升,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进一步聚焦潜力释放,全面升级“三大需求”。进一步聚焦薄弱环节,坚决完成“三大攻坚战”。进一步聚焦民生领域,全力稳定社会大局。